阿坝本地宝 > 阿坝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小户型装修巧妙改变风水 小编教你省钱大改造
小户型装修巧妙改变风水 小编教你省钱大改造
2013-12-28 10:19【我要纠错】

【导语】:出租房简陋,有的甚至破旧,但不应成为年轻人热爱生活的阻碍。其实只需要花点心思,自己动手,无需花很多钱就能把出租房装点成温馨小窝。让它变成属于自己的空间,简单,但美观、舒适。房东也可以通过以下十招简单布置招揽更多的生意。

  设计重点:个性领域

  如果不需要高调的衣帽间,鸡肋边角也可以变身舒适阅读区。衣柜梳妆台通通都可以变成小书桌,再摆一张色彩鲜艳的小椅子,摆放几盆精致的盆栽及小摆件,健康、美丽。整个阅读角满满是温馨。

  设计重点:风格定位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行业诞生了在家工作的新的工作模式,那就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的家庭工作室吧。简约素雅的风格定位容易营造私密空间,提高工作效率。低调的紫色地毯配置白色墙壁,墙壁简单点缀壁画,增加正能量。设计简单的台灯、座椅都是空间的亮点。每天的工作就从这里开始。

手机访问 阿坝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小户型 装修 省钱改造 
  • 2014客厅装修效果图欣赏

    客厅装修常犯的忌讳之三。

  • 20万元打造绿色复式美家

    20万元打造绿色复式美家,清新自然舒适温馨。

  •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 蓝与白的典型碰撞—地中海风格

    蓝与白的典型地中海风格,感受不一样的海湾风情。

  • 英式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让你的家充满生机

    英式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是所以小女生的“dream house”。这里汇总了装修效果图,看看如何?

  • 买房买未来:青年“投资客”置业词典

    年关将至,蓉各大房企发力冲量,“一成首付”、“0元起拍”等特价特惠让老百姓挑花了眼,“一步到位”、“小四房”等概念炒作也甚嚣尘上。估摸着“小阳春”一过房价准定往上飙,成都的购房者们也将“抢套房

  • 春节将至家居消费趋热 业主青睐“现货”供应

    每到年底都是交房旺季,拿到新房的业主当然希望早点完成装修,乔迁新居,过一个双喜临门的春节。但是通常情况下购买家具,从订货到收货所需的周期长达一两个月。如果按照这一进度,就算立即行动也很难保证

  • 推荐田园风格装修—让你的家充满阳光

    想把自然搬回家吗?那就自己动手装出田园风格吧!今天小编特别送上6个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 帅男生3.5W半包装修88平2居 效果绝对超越韩剧(图)

    如何用3.5W半包装修?创造了一个设计神话的设计师给了你答案。

  • 二手房交易不受骗不坑爹 买房五大细节注意事项

    南京链家房产置业专家现针对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关键环节和事项进行归纳分析,以供准备购房市民置业参考。

  • 2014客厅装修效果图欣赏

    客厅装修常犯的忌讳之三。

  • 20万元打造绿色复式美家

    20万元打造绿色复式美家,清新自然舒适温馨。

  • 热门推荐